終於~我要學開車了!

原本想說能不學就不要學,反正有人載就好了,不過靠別人不如靠自己,
所以,比我還急的爸催促著我去報名了,今天開學。
但是,令我想不透的是,為什麼一定要學手排車呢?
又是一個大家都說要學就要學手排,但是為什麼呢?
反正學了也會忘,為什麼不直接學簡單又實用的自排車就好?
不管如何,最後的結論,我還是學了手排車。

其實有點期待今天的開課,我可是幻想有個帥哥教練的懈詬,
事實上,還是專心學開車吧,哪來的帥哥教練?屁!

我的體檢差點不能過,什麼夜間視力什麼鬼的?我看不到啊!
當我很誠實的說我什麼都看不到時,護士很冷靜的跟我說:
"要盡力看,不然你體檢不會過,就不能考駕照了。"
碼的,有這麼嚴重嗎?我怎麼沒聽說有檢查這個項目?
最後在我很模糊很盡力的做完夜間視力檢查後,體檢終於過了。
不過,以後我盡量不在晚上開車了吧,這是所謂的夜盲症嗎?

另外,我想,我是守衛歐吉桑殺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