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地,新的一年又來了,沒去跟大家擠跨年,在家看電視跨年。
不過如果今年去跨年的話,一定超有感覺,因為超冷的啊!
跨年就是要在超冷的氣氛下才有跨年的感覺,結果我在家抱著棉被跨年。
重頭戲是101的煙火秀。

前天,也就是2007/12/30,竟然接到偉伶的電話,她在下營!
我的媽啊,太shock了!下營ㄟ!二話不說,穿著睡衣,套個外套,衝了!
其實,偉伶跟我說的路名我都不太熟,憑著印象管它的,先衝在說。
果然,我衝錯方向了,他們在北邊,我一直往南邊騎....我跟下營不熟阿....

偉伶的媽媽來下營找朋友,所以他們出現在這哩,帶著兩隻....嚇到我的狗....
cookie和努比,你們怎麼了...真的很像麝香豬的米格魯....
該怎麼說這兩隻在我印象中可愛又調皮的米格魯呢....
再次見面,突然像吹氣球一樣,龐大了數倍,動作也笨重了多,
真的啦,偉伶,叫阿姨不要再餵了..真的要減肥..我也很怕他們哪天暴斃....

所以決定牽著兩隻狗散步去,也順便跟偉伶介紹介紹我們下營的市中心有多小..
牽著狗前往公園的途中,真是備受萬人眼神愛戴,全因這兩隻狗..
「唉唷,肚子這麼大,要生了嗎?」
「這兩隻公的ㄟ,阿肚子怎麼那麼大?」
「怎麼那麼肥?要減肥了啦!」
是的,我們下營熱情的鄉親父老們非常的關心這兩隻狗,
偉伶也說,下營人是沒看過這麼肥的狗嗎?我想,很肯定,是的!

在公園裡悠閒的散步時,波比來電,嘿嘿,波比就住在麻豆,離下營還蠻近的,
當然是叫他也過來啦,在下營相聚ㄟ,超妙的,不過波比竟然沒迷路,到下營找我們。
她看到cookie和努比時,也是大大的shock!嗯....

帶偉伶和波比去買下營的特產--燻茶鵝,也繞了一下我們的市中心,
別懷疑,下營的市中心只有這樣子,很熱鬧吧 ^^"
我真的跟下營不熟,因為我也只認得我帶你們走過的路,其他的路,我自己也沒去過..
所以阿姨他朋友家那個地點,我完全不知道,真的沒去過那裡啊。

知道我家在哪兒了吧,下次直接殺來我家吧 ^^
還有好吃的東山鴨頭,下次來我請你們吃更大ㄊㄨㄚ!

不過,偉伶你們也真的是很嚴重的路痴,
從高雄到下營,開了將近四個小時,想說回去的路都跟你們講好了,應該沒問題,
我怎麼想都沒想到你們竟然開到雲林去了!!!!!!!
我跟我爸講,我爸直呼不可思議,我姊也說你們太大膽了,不知道路還敢開來。
嗯,偉哉!偉伶! 偉哉!阿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