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上台北考試,地方特考,地點:警察專科學校
這是一間感覺很不錯的學校,很有禮貌很有秩序的一間學校,
校門口的校門大牌樓上面竟然有捷運通過ㄟ,太妙了!
考一般行政五等,感謝偉伶和曉婷的陪考,啾~
很妙的考試安排,早上只考一科,國文,其他三科都擠在下午。
監考老師也感覺是新手中的新手,考第一節時鐘都已經打完了,
還沒發現沒有發答案卡給我們,還是考生提醒的,太新手了吧!

星期天想了很多方案,不知道要去哪裡玩,
最後決定來個都市之旅,因為怕下雨,出去玩麻煩,
所以我們決定去看電影跟小逛一下,
我們的決定果然是對的,下了一下午的雨,還好沒有去騎腳踏車!
中午去吃N.Y 貝果(英文不知道怎麼拼),
看似份量很少,吃起來卻飽的要命,有飽到食道的感覺。
去華納威秀看電影,週末的人潮果然不容小覷,
我們兩點多去排隊,竟然買到六點的票,台北人也太多了吧。
所以去附近逛了瑪莎百貨,沒有想像中的好逛,買了一瓶身體乳,230元。
電影看國家寶藏(二):古籍秘辛,我覺得還蠻好看的,不過忘了第一集演什麼了。

星期一,大家都要上班,所以我只好自己搭捷運趴趴走了,
中午和小鈴吃完午餐後,就開始了我一天的行程--故宮 華麗巴洛克。
  
  華麗巴洛克-偉大的哈布斯堡收藏家-來自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之鉅作
  展 期:2007/10/20 ~ 2008/02/24
  陳列室:第二展覽區(圖書文獻館

以為只是小小的一個展覽,沒想到我還是估錯時間了,
一點開始看,到五點只能很匆忙的趕快看完,租了解說對講機,也跟了導覽,
因為我不想走馬看花,如果只是自己看,一定看不出什麼門道,
臨走前,還特地到著名的幾幅畫前駐足品味。頓時之間,覺得自己更有氣質了一點。
之後搭公車回去,看到公車上面有寫捷運頂溪站,想說,那就直接搭到頂溪吧。
過了士林捷運站,照理講,我應該在這裡下車改搭捷運回頂溪的,
可是想說既然公車都有直接到頂溪了,那就坐公車吧,
公車一駛離士林捷運站,我就後悔了,畢竟這裏人生地不熟,
接下來停的站更是莫名奇妙,害我坐的心驚膽跳的,還好,有停頂溪站。
晚上和彩卿聚餐,還有偉伶和波比,也是撐死了,太貪心了,夾了一堆沙拉吧,還是沒吃。

星期二,原本打算今天回家的,但是晚上和弟約吃飯,於是又多留一天囉。
這天我去了誠品旗艦店(信義店)。
 
  劉墉 "展現自己 神采飛揚"
  吳淡如 "乖女孩沒糖吃"
       
只看了兩本書,卻花了我ㄧ下午的時間,原本想好好逛逛誠品的,
看完兩本書卻發現已經下午五點半了,趕緊把書放好,匆匆離開。
所以誠品旗艦店長什麼樣,裡面有多豐富,我一無所知。
只知道我埋首苦讀時,聽見各種語言,台北,果然不同凡響。

晚上去吃了"一町",高價位的日本料理:曉婷ˋ小鈴ˋ波比ˋ偉伶ˋ弟和弟的同學。
一人吃了525元,卻沒什麼飽足感,失策!
不過重點是在台北和弟相會啦,雖然這個代價很高..二姐荷包也空了..

今天體會到:說了一個謊,要用另一個謊來圓,很累。下次,實話實說吧。
        
這幾天睡到自然醒,半夜也都兩三點才睡,難得的放縱,卻又覺得空虛。

突然想到上次到台北是十月份,那次也超好玩,好玩在迷路。
以為132巷就在101巷旁邊,趕緊拉鈴下公車。
卻怎麼走都還在101巷,原來從山頂到山腳這一整條巷都叫101巷,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。
走了將近兩小時,終於到了我們以為很近的132巷,
笨蛋三人組:偉伶ˋ波比ˋ我。
還好邊走邊玩,打算吃的下午茶最後變成我們的晚餐,很奇妙的一次經驗,順便紀錄一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