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,十一月竟然過完了,這個月也發生了些許事。

11/18,中華電信。
英文難到一個不知所措的程度,為什麼每次都敗在英文呢?
看來接下來我要加強的是英文,開始努力背單字片語吧!
至於專業科目,企業管理和行銷學,大家只有一個共識:金研院在幹嘛? = =a
所以成敗還是在英文。

11/24˙25,南投二日遊。呵呵,延了好多次的南投行,真不好意思。
坐火車到台中,再改搭全航客運去埔里,總共花了四小時。
很隨性的公車司機,乘客要在哪下車只要跟司機說一聲就好,隨喊隨停,路邊攔車也行,
超人性化的,這個在台北高雄這種地方是不可能發生的一件事,好貼心的司機啊!
熊來接我,我們吃了{田心心},素食簡餐店,埔里好多素食店喔,果然是台灣佛教聖地。
又去借了{練習曲}和{扶桑花女孩},
前者是我一直很想看的一部片,可惜電影院早下檔了,竟然在南投讓我看到夢寐以求的{練習曲},
這是一部單車環島的紀錄片,記錄台灣的美,有些地方真的美到讓我覺得:騙人!這是畫的吧!
後者是一部賺人熱淚的真實事件電影版,哭的悉哩嘩啦,也讓我深刻體會到男生和女生的哭點不同。
因為家暐也快從替代役男中畢業,所以他們學校的老師辦歡送會好好給他歡送一下,
狂歡到十二點多才回家,聽說胖了十公斤,真是讓我超期待胖子家暐的模樣,胖子界又多一顆新星,
結果,還好嘛,是因為之前太瘦,所以現在胖十公斤看起來也還好的關係嗎?
那真是讓我羨慕,我只要胖一公斤甚至根本就沒胖就會有一堆人說:你是不是變胖了? OS:靠!
晚上阿姨幫我看皮紋,原來我是認知+社會型的呀,但是因為兩手大拇指都是社會型的,
所以阿姨說,我比較偏社會型,即使其他四指都是認知型的。

隔天我們衝合歡山,雖然叔叔阿姨覺得很危險,但是並沒有因此阻止我們,只叮嚀我們小心點,
如果人太多塞車的話,就不要勉強上去了,我只能說:叔叔阿姨,我愛你們。T_T
衝合歡山是對的,因為大四外埠參觀,我們班走中橫的美景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,
很想在重遊一下,果然,和我記憶中的一樣美不勝收,不知怎麼形容看相片吧,不過我拍的很糟。
特別的是,好多騎腳踏車上山的專業裝扮人士,超有勇氣的啦,合歡山ㄟ!!
阿華說的,騎腳踏車是健身,騎腳踏車上合歡山是自虐,騎腳踏車環島是自殘!
哈哈,好貼切喔,讓前一天晚上看完{練習曲}的我們熱血沸騰,
每遇到一個騎腳踏車的人,都高喊:同學,加油! 重點是,他們也會舉起大拇指回應喔,超熱血!
不過合歡山果然不一樣,上面冷到快死掉,又去爬那個其實看起來真的不高的小小小小山,
但是要死的是,我就是給他爬了快一個小時,正常人應該20分鐘就登頂了吧,
我只能說,空氣稀薄啦,爬三步我就喘到哭天喊地了,所以慢慢來,不要急嘛,我還不是登頂了。
也因為空氣稀薄的緣故,我暈車又腦筋不輪轉,要形容個美景竟然詞窮..一支獨秀..樹?
還有很特別的觀音圈,就是自己的影子頭上有一圈彩虹喔,就像OPEN將一樣。
還去了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喝咖啡,還吃了{薰衣草森林}的冰淇淋,超超超超讚!
以後只要我經過那裡,我就要去買來吃,超超超超好吃!鄭重推薦給大家。
晚上在家暐家唱歌,我的媽呀,叔叔阿姨也在旁邊聽ㄟ,我的音痴啊.......
隔天就去日月潭和集集晃,去吃了超好吃的烤杏鮑菇和茶葉蛋,
杏鮑菇超推薦,現烤,超香,重點是老闆兩人都是帥哥 >_<
之後我就進入沉沉的睡香,不醒人事....
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,下次相約{屏東懷舊之旅}。

這次和四年前舊地重遊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
叔叔阿姨都從學校退休囉,過著愜意又充實如神仙般的退休生活。
隔壁鄰居搬家了,叔叔阿姨把他們的房子買下來,所以現在他們家超大,兩家緊鄰著。
家裡布置也不同了,桌子˙椅子˙地板都換新囉,還有增加卡拉ok,盡情歡唱。
埔里街頭更熱鬧了,很多新加盟的店,繁華中又帶點埔里人的淳樸。

11/30,台電養成班放榜,正式跟台電說掰掰。
不過學妹上了,這也種下了被碎碎念的因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